向上而生,闪“药”未来——中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5日下午,中药学院与上海医药集团在我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一楼大厅召开了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上药集团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企业理念。上药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医药企业,拥有行业美誉度的领先品牌药制造商和健康领域服务商,同时集团也重视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共卫生事业,推动中国医药行业的持续发展。


随后,上药集团各个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及校园大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公司的相关产业情况和员工培养计划。上药集团在创新药物研发、中医药行业、医疗器械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集团对于员工的福利与发展高度重视。此外,企业人力资源部还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由校园大使为我们介绍了集团18家子公司的招聘岗位信息,并进行现场面试,同学们踊跃咨询并投递简历。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互通平台,促进毕业生与企业间的双向交流与选择。未来,中药学院将继续提升就业服务,构建就业育人共同体,校企协同,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