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10105教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蕾主持。

本次大会是在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建院50周年,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沈岚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谋发展,改革再出发,奋力谱写中医药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总体工作思路与发展目标。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等。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王倩蕾、何丹丹、沈岚、张彤、郑昌武(以姓氏笔画排序)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中国共产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沈岚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张彤同志、王倩蕾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凝心谋发展,改革再出发,奋力谱写中医药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