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4

    1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邀请校党建督导员陶建生进行工作督导,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沈岚主持。

沈岚书记首先传达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曹锡康在2021年度大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党建工作是见人见事见精神。接着介绍了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关要求,希望通过一年来工作履职情况的总结以及查找不足,更加明确今后加强支部建设的方向,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的建设高质量创新发展。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了现场述职,既全面总结了成绩凝练了工作特色和亮点,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思路和措施。与会院领分别8位同志述职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对支部书记履职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并对今后支部工作也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使支部生活更加有活力二是继续凝练特色,加强支部品牌建设;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育人效果

校党建督导员陶建生对本次述职考核工作进行了督导,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和成绩,同时指出不管是教师党支部还是学生党支部,工作落脚点最后都在“人”上,要做好育人和接班人工作,希望在支部特色建设中继续加强思考和探索推动支部生活“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彰显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