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永清莅临我院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44

126日上午,杨永清副校长实地走访中药学院位于1号楼3楼的科研平台,对中药研究与产品开发实验平台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沈岚、院长张彤、副院长郑昌武、党委副书记王倩蕾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等参加。

杨永清副校长在调研时指出,中药研究与产品开发实验平台建设应注重科学性和合理性,整体布局,关注师生实验和科研需求,充分考虑实验区和休息区的科学分布。针对师生提出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年限长,无法服务高水平科学研究时,杨永清副校长建议一方面进一步引进科学研究确有需求的设备,另一方面加强高水平仪器的管理和共享服务,提高使用率,让高水平大型仪器在高水平科学研究成果产出中更有贡献度和显示度。

杨永清副校长勉励师生本科教育补短板,科学研究拔长板,要求学院立足长远,科学发展,做好中药研究与产品开发实验室的整体规划,加强院-院合作、院-所合作,鼓励多学科融合,解决临床和大众关心的科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