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委常委、县中医医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56

  11月25日上午,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志宏和泸西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彭美芬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沈岚、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怡、中药学院副院长郑昌武、药剂教研室教授魏莉、生药教研室副主任倪梁红、中药教研室金素安副教授、王又闻等出席交流活动。

  首先沈岚书记对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志宏以及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彭美芬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及我院情况。泸西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志宏介绍了当地中药材种植和加工的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促进当地中医药产业发展,援滇扶贫的愿望。泸西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彭美芬表示希望能双方建立更多合作交流,以促进泸西县中医医院的科研发展。随后双方就中药材资源合作研发、建立学生实践基地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会谈,加深相互了解,奠定了进一步合作推进的基础。

  会后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前往我校教学实验中心与中医药博物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