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宣讲会|中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校园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50

   为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就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日下午,学校就业办联动中药学院在双创园如期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上海益诺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企业参会,中药学院副书记王倩蕾出席宣讲会,向到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2022届毕业生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学校就业办教师、中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宣讲会由辅导员王盼主持。 

宣讲会期间,4家企业指出将在就业岗位方面提质增量,并分别从企业的历史发展沿革,产业结构和布局,科研发展体系,人才培养机制和激励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引导各专业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开拓眼界,把握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机遇。多维联动增强就业竞争力,切实升华学生的认同高度、协同教育维度、锤炼实践厚度。

随后,毕业生参与到现场面试中,纷纷投递简历并预留应聘联系方式,就业热情高涨。就业办和学院领导走入各企业展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和要求以及学校学生的投递情况。几家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上海中医药大学培养的毕业生专业硬、素质高、潜力无限,十分欢迎广大中医药学子在自家单位施展才华,续写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是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手段,前期要求参会企业提供双码核验,针对14天内曾离沪人员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过程中严格各项防控要求,同步开通线上宣讲。中药学院致力于开拓就业渠道,打好精准滴灌组合拳,真正为毕业生办实事、做好事。为中药学子创造了与知名企业对接的机遇,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自己、了解市场,近距离的接触企业,体验职场。引导学生担当使命,推动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积极投身中医药创新领域。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