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显志,杏福相随——“元旦心连新,筑梦中药缘”元旦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5


导语:零下的冬夜,火热的气氛,年轻的身影穿梭于彩纸红绳间,摘下一个个灯谜,给出自己的答案,驻足于许愿板前,写上美好的祝福。有人认真写满一整张明信片,有人悄悄录下一段话,放进盒子里,送给未来的自己。中药学院的同学们于1230日晚在玻璃房开展了“元旦心连新,筑梦中药缘”活动,携手告别2020,迎接2021


夜幕降临,玻璃房已经换上跨年限定套装等候同学们的到来啦,现场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糖果,人人有份。



几百张谜语条高高挂起,有缘人来“采摘”。中药人玩灯谜不仅是字和成语,还要猜中药,不少同学都戴上了“痛苦面具”,当然其中不乏高手,大奖立刻被兑换光。好在年末福利奖品丰富,答对一道就可拥有,掌声送给每一位回答正确的同学。



核对答案得星星


星星换奖品


新的一年怎么能不许愿呢,大门口的新年许愿墙邀您留下墨宝。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处领取许愿条,纷纷提笔写下自己一年来的所思所想,对彼此的祝福和心愿,新年的小目标。祝大家都美梦成真,运气爆棚。


既然都许下了新年的愿望,为何不让未来的自己听到呢?活动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声音明信片,大家在写下信的同时更可以直接录下一段话和视频。在毕业时这张明信片会回到同学们手中哦。



2020无疑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中华民族和全人类共担风雨、共克时艰,必将在煌煌史册上写就多难兴邦的一页。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2020年充斥着前所未有的体验和困难,也正因此变得更为坚韧,彼此之间携手共进,更为紧密相依,砥砺前行,聆听2021年的钟声,迈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