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2021届中药学专业本科生学术规范宣讲会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76

中药学院2021中药学专业本科生学术规范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的精神保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严把出口关,中药学院202149晚上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2021届中药学专业本科生学术规范宣讲会。

 首先,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教授进行思想上的总动员。李老师指出毕业论文抽检不是为了为难学生,而是为了更好地把控培养质量更严格的要求是为了培养专业技能扎实的高质量人才。同学们应该报以认真的态度,虚心接受专家老师评审意见,与导师多沟通,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这个过程本身就让大家受益无穷。

 学院教务郑老师对毕业论文的学术规范、格式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各时间节点、学院对于论文质量把控的工作方案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工作流程表,完成相关材料提交。

 此次学术规范宣讲会让中药学本科毕业生在思想上对毕业论文重视起来,也让大家清晰地了解了学位论文的书写要求预祝每位同学学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