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预热 | “百家绘江山,药创新时代”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20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

——“百家绘江山,药创新时代”贴画大赛来啦!

导语

七十一载风雨后,一个崭新的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新中国七十一年的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发愤图强的奋斗史,是国家面貌发生巨变、人民生活水平大幅跃升的辉煌史。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后,中国人民必将以更奋进的姿态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2020年伊始,我们遭遇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果断决策,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

用行动告诉全世界: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有着同一切困难斗争到底的气概,有着自力更生光复旧物的决心,有着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底气。

贴画大赛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我校中药学院准备展开“百家绘江山,药创新时代”中药饮片贴画大赛,为祖国献上我们的一份心意。

百家绘”

缝百家被,穿百家衣”的孩子在百家的庇荫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因此我们以“百家”为灵感,汇聚来自五湖四海和不同民族的学子,让百小家成一大家,共绘江山。“百家绘”是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众志成城抗疫抗洪精神的纪念传承,也包含本院学子祝愿祖国蓬勃发展,百姓安康的美好愿景。

这是设计图!

这是实物图~

独家福利放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中药学院学生会将举办建国71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11下午

地点:83028305

我们不见不散

乱云飞度仍从容,风雨无阻更向前,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之时,中药学院学生会携全体成员祝大家国庆快乐!也预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文案:莫小慧

编辑:莫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