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活动来啦!你想知道的在这里~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10


号外号外!中药学院献血活动将于1028830~1330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啦!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难以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但又怀着一点忐忑,像是恋爱了一样。(*^▽^*)

但是呢,再激动也要先冷静下来哦,听我给你慢慢道来这其中的“弯弯绕绕”。

献血可不是谁都可以献滴!

首先必须是成年人,并且献血前两天不能有感冒发烧的情况,男生体重必须在50千克以上。如果你是女生,体重必须在45千克以上(微胖此刻体现出了价值),要避开生理期的哦!

如果你都满足这些条件的话,Please 继续听我讲。

献血前

不要熬夜,不要做过多的运动,不要过于紧张。献血前一定一定要吃饭(敲黑板)。不要为了壮胆在献血前去“小酌一杯”。献血时记得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献血后

休息休息莫要激动,先休息二十分钟,确定自己没问题后再离开。回去以后自己给自己加加餐(营养餐!!!!不要以为你找到了一个吃零食的借口)。


献血过后你将得到:

献血证一张、操评分加分、还有学校精心准备的面包牛奶小零食。为你们补充能量。开不开心激不激动,哈哈哈哈。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

当然还没有。献血,你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这些,你们还将收获到的是自我的认同感和别人的尊敬。秋风固然是刺骨的,萧瑟的,但你们的献血却给所有人带来了抵达心灵的温暖。能站出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的你们是可敬的、可爱的。


文案:郭婷婷

编辑:郭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