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上海市中医药大学2021届毕业生中药专场空中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98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生就业工作,为广大2021届毕业生提供安全、高效的校园求职服务。在我校就业办的大力支持和联动下,中药学院邀请了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辉瑞普强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展开此次空中宣讲会。中药学院辅导员胡志强老师主持此次空中宣讲会,在正式宣讲前胡老师向四家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于中药学院学生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对2021届毕业生的求职提出要求,希望每位毕业生能提早入手,做好规划,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柴露老师以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及品牌、企业使命、愿景、定位及目标、产品资源、人才优势等向2021届毕业生对于上药药药材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让学生对于上药药材的企业概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柴老师对于上海上药华宇药业有限公司、上海上药雷允上医药有限公司、上海上药杏灵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同属我校岐黄育人实践基地的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紧接其后,对于企业的历史发展沿革、主营业务、人才培养机制等内容向学生做了详实的介绍,传承创新,追求卓越,实现百年老字号品牌历久弥新、持续发展雷西人一直在路上,此次招聘会上管理培训生、中医门诊医生等岗位也受到了2021届毕业生的关注。

来自辉瑞普强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的李妍雯经理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陈梦圆招聘总监分别就两家企业的企业文化、晋升路径、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辉瑞普强的“全程师傅带教”、江苏复星医药及复宏汉霖等多元的岗位也受到了毕业生的关注。


此次招聘会上多家企业邀请了毕业于我校的学生进行就职情况分享,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企业间的距离。后期学校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不断稳固就业主渠道,做好校园防疫工作的同时、保证招聘活动安全、高效、有序地开展,为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