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第十六次学术会议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373


20201121-2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云南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第十六次学术会议”在云南省昆明市隆重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主任委员徐宏喜教授,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孟庆红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云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药理教研室林青教授主持开幕仪式。本次大会采用线上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作为云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会议邀请了国内外著名专家学术报告,还有分会多名副主委、常委、药理专家及优秀青年学者等在大会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大家分享最新科研成果。

本次学术会议,在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部的支持与指导下,在全体委员们线上与线下的积极参与下,特别是在云南中医药大学及吕玥秘书长的精心组织下,达到预期目的,会议得到参会者高度评价,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