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健康中国与中药资源开发利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76


20201115日由上海市药学会中药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植物学会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共同举办了“美丽健康中国与中药资源开发利用学术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代表来自上海市药学会中药专业委员会以及生药专业委员会、老年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会员,上海市植物学会的理事和会员,以及从事中药及植物资源相关研究领域的同行和研究生共90余名。中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宏喜教授作开幕式讲话。会议邀请了6位专家学者对中药资源可持续利用与健康中国、美丽中国,青山绿水与生态保护等主题内容进行了报告交流。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教授“健康美丽话人参”的报告,风趣而生动地介绍了人参的资源、品质、临床应用以及课题组的研究成果,让大家对人参的认识更进一步。

 本次会议增进了对于现代中药资源保护利用的理解,促进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动中药资源可持续发展。


线上会议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