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宏喜院长受邀参加第三届武当国际医学论坛(药学)暨湖北省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51


20201024日,我院徐宏喜教授受邀参加湖北医药学院55周年校庆和第三届武当国际医学论坛(药学)暨湖北省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并在会上致辞及作大会主题报告。


会议中徐宏喜教授代表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上海中药药理专委会以及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表示有幸见证了湖北医药学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以及见证了湖北省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时刻,他期待中药药理专委会能够快马加鞭,与国内外的同行互相学习交流,通力合作,办出自己的特色,在中药药理研究领域做出有影响力和有引领作用的成果,在学术的道路上能够像武当金顶的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


武当国际医学论坛是湖北医药学院主办的大型主题学术年会品牌,前两届主题分别是肿瘤和神经科学,今年的主题为药学。此次论坛邀请了20余位药学领域的知名专家,为现场嘉宾奉献了20余场学术饕餮盛宴,其中,我院徐宏喜院长作了题为“中药活性成分及药效机制研究”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