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席教授徐宏喜担任第六届上海市药学会中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544

我校首席教授徐宏喜担任第六届上海市药学会

中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02092日,第六届上海市药学会中药学专委会换届改选会成功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全球合作伙伴中心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方式民主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中药学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徐宏喜当选为第六届中药学专委会的主任委员。

上海市药学会张晓敏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专委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专委会和主委班子成立表示祝贺,对新一届的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鼓励,希望在徐主委的带领下,发挥中药学特长,提升国际声誉,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病患。

上海市药学会中药学专委会换届改选会圆满落下帷幕。中药学专委会作为中药学科的交流平台,吸引了优秀人才,构建了产学研的合作平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经济和学术价值,在未来也会一直致力于发掘、发扬中医药瑰宝,为中医药的现代化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