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宏喜首席教授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306

徐宏喜首席教授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0
57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校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首席教授继2014年后连续六年入选“药理学、毒理学和药剂学”类榜单。



徐宏喜教授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学分会主任委员、上海市药学会中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市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学术会议联席主席、香港中药药理学会副会长、教育部中药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际国内十余种学术刊物的编委等职。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中药活性成分及药效评价研究,中药新药开发以及中药质量控制分析方法研究等。重点进行病毒、肿瘤、耐药菌等重大疾病的中药防治与药效评价研究,阐明中药药效物质基础及药理作用机制,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Publogs检索,已发表SCI论文301H指数为51

高被引学者的筛选从纯学术影响力的角度出发,筛选标准客观统一,是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高端人才模块的重要指标之一。 “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