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亮身份,奉献我先行

——中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91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学校党委的“五进三亮工作”要求,中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近期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亮身份,奉献我先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守初心,誓词铭于心

在祖国70华诞之际,中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与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930日携手共聚在学生事务中心党建工作室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面对着党旗,我们装严肃立,我们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热血而坚定。

101日大庆,党员同志们还齐聚体育馆参加了升旗仪式并观看了建国70周年阅兵仪式。泱泱大国,一条东方的巨龙正在崛起;复兴之路,中华民族正在不断前进。

       坚守一颗赤诚之心,牢记一份光荣使命,为树立新时代党员精神砥砺前行。

亮身份,奉献我先行

         宣誓流程后我们还进行了“守初心,担使命——党员亮身份启动仪式”,学校学工部部长陶思亮、组织部组织员千英信、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美育、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瑛和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漫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中,党员同志们共同签署了《党员亮身份倡议书》,倡议师生党员同志们要敢于亮出身份、亮出形象、亮出奉献,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群众中做好表率,并接受群众的监督。



        除此之外,我们也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第二十一条工作提示,着力推进“五进三亮”工作。我们为研究生党员们精心设计了专属的相框置于实验台,以展示党员身份和党员精气神,同时我们还在宿舍名牌上张贴党员标识,将佩戴党徽与在生活和学习场所亮身份相结合,在实验室和寝室这两个最公开、活跃最频繁的地方亮明身份,以此彰显党员魅力,展现党员实力,提升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时刻告诫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要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活动领域里发光发热,争做楷模,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