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第十五次学术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322



2019 820日—2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广东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暨南大学共同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药理实验分会第十五次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广州大厦隆重召开。





























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中,我校中药学院徐宏喜教授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药理实验分会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总会副秘书长刘平为其颁发证书。此外,中药学院吕玥担任秘书长,交叉科学研究院葛广波教授等担任副主任委员。













此次会议,由我校徐宏喜教授主持。大会宣读了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药理实验分会第五届委员会领导成员名单。主任委员徐宏喜教授为其一一颁发证书并致辞。























会议邀请多位来自中国内地的国际知名专家和业界领袖担任主讲嘉宾,分享了最新的中药科研成果及中药现代化研究新思路。

    此次会议不仅推广了中医药文化,更促进了内地业界专家学者的交流,激励了多方合作,促使中医药更好地传承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