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宏喜教授受邀参加2019年ICMCM国际会议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244

2019815日―16日,由香港发展局、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同共同主办的第18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会议(ICMCM)暨第15届国际研究生中医药研讨会(IPSCM)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我校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做报告。


18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会议(ICMCM)以“中医药现代化及国际化――从大湾区出发”为主题,邀请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的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和业界领袖担任主讲嘉宾,分享了最新的中药科研成果及中药商品化成果。我校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教授受邀主持并做“人参药理作用及临床研究”大会报告。


 




此外,徐宏喜教授在此次会议中代表中华中医药协会中药药理分会接受香港食物及卫生局陈肇始局长颁发纪念品。



此次会议不仅推广了中医药文化,更促进了内地及港澳地区业界专家学者的交流,激励了多方合作,促使中医药更好地传承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