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团赴奉贤中心医院开展技术协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97



    319日我院徐宏喜院长带队赴奉贤中心医院就医疗联合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开展技术协作签约仪式。中药教研室杨柏灿教授、数理教研室主任邵建华教授,学校张在良教授、李兆建教授、中药教研室袁颖副教授、张贵彪老师以及办公室主任夏瑜桢等人参与本次交流。

会议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副书记顾连华主持,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宋宝明、副院长薛峰、副院长刘梅、门急诊主任孙伟等奉贤区中心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医务科、人事科、药剂科医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宋宝明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与会人员的信息。其次,七院各科主任介绍了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历史沿革、科室特色,之后双方就技术协作进行签约仪式。之后就如何通过派遣专家坐诊、合作申报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等方面,两院共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的召开,有助于发挥我院与奉贤中心医院医疗联合体优势、推动中医与中药学科发展、提升内涵质量,促进健康事业发展,为我院与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进一步合作奠定了推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