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合作药学专业顺利完成2018年英方周期性复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83

 

2018年4月4日,伦敦都市大学国际合作项目复核专家组一行4人及伦敦都市大学人类科学学院3人前来我校参加中英合作药学专业办学机构复核(上午)及项目周期复核(下午)。胡鸿毅副校长、国交处郑林�处长、中药学院徐宏喜院长接待来宾。


本次办学机构复核和项目周期复核工作是中英合作药学专业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4-5年举行一次。本工作不仅是对合作项目办学质量的全面检验,也是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效指导,加强了中外合作办学的教育教学内涵建设。


上午9:30分,复核工作正式开始。会议由国交处郑林�处长主持,复核专家组组长、伦敦都市大学卡斯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Andrew Stone致辞,感谢各方人员的积极参与和悉心筹备。首先进行的是办学机构复核。中药学院沈岚副院长代表学校和中药学院对项目背景、合作历史、教学管理、招生过程等方面进行了陈述。随后,专家组针对学校教学制度、管理制度、财务制度、质量保障等提出了问题,职能处室代表及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医明、副书记沈漫等一一作答。
中英合作药学专业顺利完成2018年英方周期性复核

中午11:40分,复核专家组现场走访了科技创新楼、教学实验中心、学生事务中心等教学、科研场所,并与本项目在校生代表举行了午餐会,询问他们对项目的意见及看法。


下午13:45分,复核专家组与项目内中英双方教师代表举行了项目周期复核,询问了课堂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反馈意见收集等方面的问题,教师代表们分别作了回答。


下午16时,专家组结束了访谈环节,与学校教务处、国交处及中药学院传达反馈了本次复核的初步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教学运行良好,管理规范,学校保障设施到位,学生满意度较高。同时也针对实验室设备、教学软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本次复核工作圆满完成。

中英合作药学专业顺利完成2018年英方周期性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