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上海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一行来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25

 

3月23日上午,云南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以及上海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来宾们首先参观了中医药科技创新中心与中医药博物馆,之后朱惠蓉副书记会见来访一行,人事处处长徐强、中药学院书记李医明、中药学院副院长沈岚、中药学院副书记沈漫、药剂教研室主任冯年平等出席交流活动。


朱惠蓉副书记对云南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医明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及我院情况。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吴迪副主任就云南西双版纳地区体制机制、政策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智力帮扶云南工作概况,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学院熊新发党委书记介绍了傣医学院概况,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合作,促进傣医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意愿。随后双方就师资、网络教学资源、学生交流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会谈,加深相互了解,奠定了进一步合作推进的基础。

云南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上海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