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与来院互动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06

 

2018年1月16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副院长吴清、中药化学系主任刘斌等一行7人来我院互动交流并调研中药学专业本科教学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医明接待来访人员并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沈岚、党委副书记沈漫、相关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李医明书记代表学院对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请沈岚副院长介绍了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包括自评报告撰写、访谈接待、认证宣传、师生动员、支撑材料准备等各方面。教学实验中心张彤主任分别就学校国家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平台建设与管理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特别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认证组专家、资深教授陶建生介绍了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中需注意的细节。与会人员着重围绕以上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中药学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水平的提高进行了充分探讨。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与来院互动交流

吴清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尤其是我校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经验给于该校认证工作的展开提供了借鉴。对我院在中药学专业本科教育方面的一些思路与做法表示赞赏,双方对如何办好中药学教育,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沟通,希望未来能够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两校院中药学专业本科教学质量。

会后,沈岚副院长等陪同吴清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科技与创新楼、教学实验中心、博物馆及上海中医健康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与来院互动交流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与来院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