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率团访问香港高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48

 

    10月15日至19日,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党委副书记沈漫等一行四人到访香港浸会大学。中药学院与香港浸会大学就研究生合作招生、本科交换生、暑期见习生、教师互访和科学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合作,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今后将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招生和师生交流项目合作,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扎实推进专业特色,促进国际化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学术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高等教育管理能力,提高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共同推动中医药人才培养和中医药事业国际化发展。
    在港期间,代表团还与香港中文大学就研究生招生合作、本科交换生、暑期见习生、教师互访等项目进行交流,并就暑期见习生和教师互访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还参观了贵校中医专科诊所暨临床教研中心。并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在中药学专升本招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同时还参观了致力于推动中药现代化发展的香港最大上市中药企业――培力药业。
    此次出访,加强了我校与香港高校在中医药人才交流和师资培养方面的合作,拓宽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途径,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微信图片_20171024144508.jpg

微信图片_20171024144513.jpg

微信图片_20171024144516.jpg

微信图片_20171024144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