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谁与争锋--记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四十届学生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209

 

    2017年4月12日(本周三),上海中医药大学师生运动会暨第四十届学生运动会在上中医的田径场、篮球场隆重召开。中药学院的莘莘学子脱下白大褂,卸下往日学习时严谨认真的“书呆子”模样,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焕发着耀眼的青春光芒。运动会,是强者与强者之间的较量,“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终究是绕不过一个“争”字。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使出浑身解数,只希望为班级、专业、学院争取一份荣誉,不辜负赛前赛后为他们奔波忙碌的人们,争创佳绩。
    这次运动会中就出现中药学院的一位跳远大神,勇破校纪录。中药学院14级梁惠芬同学以4.62m打破了原纪录4.58m,创造了新的跳远校纪录,实在是振奋人心。
    中药学院的学子们在绿茵场上激扬青春,突破自我,不仅在单项上取得佳绩,在许多团体项目上也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