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圣诞,我们的Running Man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71

 

2015年12月27日,我校中药学院研究生以“我们的圣诞,我们的Running Man”为主题,以“团结,欢乐,积极,向上”为口号,开展了迎新年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研究生同学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现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得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凝聚力。在宣传之初,活动便受到了研究生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最终我校中药学院及中药研究所等其他院部的40余名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我校中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郑秀棉老师也在工作之余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迎新年联谊活动共设三个环节,分别是暖场游戏,“Running Man”活动和迎新年大抽奖。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先于教室集合,开始第一环节――暖场游戏。在暖场游戏环节,中药学院研究生许希宁同学为大家献唱了《I’m yours》,盛婷婷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伦巴舞蹈,其中先后进行了“谁是卧底”,“戴手套游戏”和“抢椅子游戏”等游戏。同学们踊跃参加暖场游戏,其中辅导员郑老师也参与到游戏中来,与大家一同游戏,一起欢乐,游戏过程气氛十分热烈。
暖场游戏环节结束后,“Running Man”活动成为此次活动的重点与亮点。在这一环节,所有参加同学随机分红、黄、蓝、绿四队,队都选出了心目中值得信赖的队长。由于在该环节不仅要撕掉对方名牌,而且要在游戏过程中完成各个主线与支线任务,获得相应的徽章,才能最终获得游戏的胜利。因而,在游戏过程中,各队成员互相帮助,互相鼓励,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在撕名牌过程中,各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有的同学跑的相对慢便躲起来“伺机埋伏”,有的同学跑的飞快则在外吸引别队同学注意。整个游戏过程。同学们充分发挥智慧与力量,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与喜悦。
此次活动在最终的迎新年抽大奖环节中,落下帷幕。当同学们拿到了主办方(14级中药学院研究生班委)给大家准备的零食与精美小礼物时,脸上洋溢着喜悦。
短短三个小时的中药学院研究生迎新年联谊活动完美落幕,然而活动中的热烈气氛犹在。活动过程中,体现着良好的交流和真诚的合作。此次难得的机会,让研究生们欢聚一堂,相识相知,表达友爱。此次活动在同学和老师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情感,这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沟通交流创造了有利条件。此时的中药学院,正如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见证着同学们的成长。也愿新的一年,中药学院研究生学子能够秉承杏林学子之精神,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附活动照片:

我们的圣诞,我们的Running Man  我们的圣诞,我们的Running Man

我们的圣诞,我们的Running Man 我们的圣诞,我们的Running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