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宏喜院长赴贵州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1浏览次数:25

 

2015年9月22日,上海市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州省政府及遵义市人社局共同组织了“2015国家专家智力帮扶--贵州行”活动。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教授,作为药学领域专家代表受邀参加了相关活动。期间,徐宏喜教授与遵义市中医药相关企事业代表,包括廖元和堂药业有限公司,贵州万胜药业有限公司,贵州百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遵义市中医院等管理和技术人员见面交流,针对各个单位存在的技术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技术指导。在两地政府相关领导参与下,大家针对贵州中药产业发展的现状及问题,发展方向和诉求,产品质量提升、新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合我国中药产业现代化的发展战略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探索了适合双方未来共同可以参与的中药相关项目对接。通过此次活动及考察交流,初步确定了双方今后可能开展的项目合作意向。今后上海和贵州在中药领域会通过不同形式的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同为提高贵州中药材科研能力和技术水平,进一步促进贵州中药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徐宏喜院长赴贵州考察

徐宏喜院长赴贵州考察

徐宏喜院长赴贵州考察

徐宏喜院长赴贵州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