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团队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133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团队招聘公告

根据中药学院团队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任职条件、岗位职责及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及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党的政策水平。

2、全日制理工科专业背景,博士以上学历及学位,本科及研究生在读学校均为211大学;

3、有出色的英文听说读写水平,能熟练阅读专业外文文献;
 
4、有良好的实验室科研研究训练经历,动手能力强,科研思路活跃,有中药活性成分研究经验,具备设计及完成科研课题,撰写基金申请标书和SCI论文的能力;

5、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踏实肯干、工作耐心细致、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6、身心健康、能胜任教学和科研工作;

7、有博士后工作经历、文笔出色,擅长于英文科研论文写作、擅长PPT制作、药学、中药学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课题组长指定的科研项目;

2、应用各种分离分析技术,开展中药活性成分的研究;

3、负责实验室UPLC,HPLC(分析和制备),中压制备色谱等分离分析仪器的管理和维护。


二、岗位应聘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4年7月2日至9月10日

2、报名地点:上海中医药大学 中药学院 11412

3、联系电话:51322367  联系人:郭瑞新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符合条件、愿意从事此项工作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投递到中药学院。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
2014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