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光校长等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45

 
 

34日上午,校长徐建光,副校长季光等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徐宏喜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调研领导做了汇报。内容包括:学院总体情况、教研室与实验室情况、2013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前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和建议。

徐院长在介绍学院总体情况的过程中着重汇报了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内涵建设、中英合作药学专业、与法国巴黎五大合作培养研究生等项目的进展,以及近几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产学研、人才培养、以及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成果等,徐院长还提出了如何为确保中药学科“全国第一”三连冠,进一步提高中药学院贡献度的一些措施和设想。

汇报结束后,徐建光校长对我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提出的几点建议表示将会充分考虑并进一步落实和支持,此外,徐校长也对中药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期望。

徐建光校长等来我院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