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悠悠度岁寒,师生切切迎新年 ——中药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0

   为关心中药学院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与服务保障工作,帮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20242月1日下午,中药学院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沈岚、院长张彤、党委副书记陆婧、副院长郑昌武、副院长胡凯莉、交流干部张若愚及辅导员王盼、范丽晨、张瑞玉等来到“一站式”学生社区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开展“迎新年”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走访了留校学生宿舍,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细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叮嘱留校学生寒假期间合理规划生活,牢记安全准则,规律作息,结伴出行,要常与家人、老师联系,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为大家的留校生活做好保障工作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与寒假留校学生在云楼思齐工作室制作窗花、灯笼和对联。岁寒情暖,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师生欢聚,共同制作充满传统文化要素的窗花、灯笼和对联,为寒假生活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最后,老师们为留校学生赠送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寓意新年吉祥如意和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情谊悠悠度岁寒,师生切切迎新年。慰问活动在声声关切和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岁岁年年,日新月新,中药学院时刻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要求。值此新春佳节,中药学院祝全体师生新春快乐,龙年吉祥,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