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出凝聚力,团出同心圆——中药学院举办喜迎新年活动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为提升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凝聚力,1月18日,正值农历腊月初八,中药学院党委带领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包出凝聚力,团出同心圆”喜迎新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同学齐动手,大家各有分工,洗菜切菜、和面调馅、包饺子、团汤圆,互相介绍包饺子和汤圆的经验,互相调侃包饺子功力,小小厨房充满欢声笑语,包的是饺子,凝聚的是人心。

经过一番忙碌,一个个圆鼓鼓的汤圆和元宝状的饺子都包好了,就等下锅,同学老师们围在锅边,就等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出锅,第一时间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美味的饺子和汤圆入口,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党建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激烈比拼,热情高涨。表情传输游戏你比划我猜喜乐开怀,萝卜蹲游戏考验团队协作精神,引得笑声连连,团队合作彰显,氛围融洽。

最后,院长张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各位研究生党员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并寄语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做好榜样示范,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引领作用,在龙年共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