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齐工作室·老党员专访系列第5期】 “本草基因·老党员专访”——走近陈长勋教授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65

【思齐工作室·老党员专访系列第5期】 “本草基因·老党员专访”——走近陈长勋教授

编者按:

本草基因·老党员专访”是中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发起的一类寻访中药学院老党员的访谈类节目,旨在追溯根植于中药人内心的意志品质、家国情怀和文化品格,追寻中药人奋发图强的历史和步伐,激励当代的中药学子吹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号角。

陈长勋教授视频)

微语录

  1. 利益面前,退后一步,在责任面前,靠前一步。

  2. 作为党员就该是付出、努力和责任多于旁人,于自己便多了锻炼才能、成就未来的机会。

  3. 我在青年时期对党员的身份就有崇拜之情,我相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改变中国的命运。

  4. 各个行业的党员对党员身份认识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5. 作为党员要时刻准备多一点付出,多承担一些责任。

  6. 想解决中医药面临的现状和困境,首要的是转变目前的研究思路,传承与创新并重。

  7. 各个行业的党员对党员身份认识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8. 作为青年党员,大家要抓紧当下的黄金时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向着更好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