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35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指示,为提升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中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25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漫老师观摩并督导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侯雪峰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侯雪峰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对支部现存的不足和后续工作的开展以及自身情况进行了剖析,对支委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给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支部党员分别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角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找差距、抓不足,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针对检视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支部内的互相批评,大家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对每位党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既有客观地批评,也有互助与鼓励,共同商讨改进措施共同进步,体现了学习有收获、思想有提升,检视有落实、批评有促进,气氛严肃而温馨。

会议最后沈漫副书记就集中体现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和点评,对毕业班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关怀和肯定,并鼓励党员同志们要勇于坚守,用自身所学支持学科建设,同时充分利用自己的学科优势,为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孙涟

/丁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