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情,携手前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9浏览次数:78

 
 

为加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之间的合作、沟通与协调,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党建共建活动氛围。2017318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党委与北崧居民区党支部在米格天地开展定向趣味党建活动。

拓展活动开始之前,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党委将象征友谊的中药盆栽送给党建结对的北崧居民区党支部,并向其解说中药种子栽培方法和作用,将专业特长播种在和煦的春风里。

在米格天地集合后,大家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游戏并分组,穿上了不同颜色的马甲,便紧张地分头行动。大家热情高昂,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动手能力,每个参赛队伍按提示完成了5个任务。

最终,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党委的红色小队以最短的用时完成了任务荣获第一名,队长梁凌霄同志进行了活动经验分享。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团队,每一个人都享受到了参与其中的乐趣和激情,在大家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拓展活动并合影留念,回味着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本次拓展活动是中药学院党委党建的重要活动,共建单位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共同合作,为团队出谋划策,全身心投入。既体现了拼搏的乐趣,又发扬了团队精神;所有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欢乐,懂得了合作和感恩。

通过此次活动,中药学院党委将继续把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深入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行动引领,以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助推剂,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稳步前进。

                                                    

中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