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季光赴中药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中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53

    9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季光一行赴中药学院开展“抓实教师党支部建设,加强教师思政工作”专题调研,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医明及近3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调研座谈。

季光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工作、提升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作用的重要意义做出指示,要学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果、案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倾听广大师生心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李医明表示学院班子将严格按照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四个到位”,服务师生需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将中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院发展的思路上来。

教工二支部书记安叡、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秀兰分别就本支部党员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突出了在学生党建带团建、社区党建工作等方面特色。

参加本次座谈的教师党员对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学校、学院进一步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关注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发展,另外,学生党员就自己入党的初心、对老师的期望和要求、身边同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也进行了发言和讨论,纷纷表示,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坚定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

季光指出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每个人都离不开组织,作为一名党员需要思考如何回报国家和党,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他要求每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于学校、学院大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