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团赴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83

 

11月27日(星期二)我院徐宏喜院长带队赴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就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人才双聘合作工作开展交流活动。副院长沈岚教授、化学教研室主任王新宏教授、数理教研室主任邵建华教授、办公室主任夏瑜桢等10人参与本次交流。

会议由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科研处处长夏伟主持,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玉英、人事处处长陈奇、若干医院科室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徐玉英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与会人员的信息。其次,七院各科主任介绍了科室特色,包括科室情况概况、科室主攻方向及特色、科研方向及科研课题等。之后双方就如何通过双聘及定期开展主任论坛,促进科研能力的提升、合作申报项目、发表高水平SCI论文,两院共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的召开,有助于我院与七院推动中医与中药结合,深化与挖掘双方在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切入点。为我院与七院进一步合作奠定了推进的基础。
 

我院徐宏喜院长带队赴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交流活动

我院徐宏喜院长带队赴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交流活动

我院徐宏喜院长带队赴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