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国际人参学术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375

 

第十二届国际人参学术大会(the 12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Ginseng)于2018年10月23-26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该会议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大会由韩国农业食品农村事务部、韩国人参公社及韩国人参协会主办,主题为“人参的优良保健功效”,旨在为参会人员提供人参研究的新视角和新趋势。历时一天半的学术报告会围绕人参的科学功效、对应的主要疾病及研究领域,分为8个模块:癌症与免疫、代谢性疾病、神经系统紊乱、内分泌系统失调及不孕不育、抗应激、改善皮肤、转化药理学及分析化学。来自世界各地的33位人参研究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涵盖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及转化医学研究。我院院长徐宏喜教授受邀参加了第11届国际人参学术大会,今年再次受邀参加本届会议并担任内分泌分会报告的主席,我院教师张莉代表徐院长人参研究小组做了题为“Safety and anti-fatigue effect of Korean Red Ginseng:A randomized,double-blind,and placebo-controlled clinical trial”的学术报告。该项临床研究由我院徐宏喜教授团队的谭红胜、张莉老师以及本校附属龙华医院方泓主任与陈晓云主任合作完成。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国际人参学术大会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国际人参学术大会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国际人参学术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