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有机化学》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50

 

    4月26日,药学专业上海市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有机化学》的结题验收评审会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学校邀请到复旦大学药学院程能能教授、卢建忠教授和第二军医大学药学院洪战英教授作为校外评审专家参加本次评审。另邀请我校教学实验中心张彤教授和外语教研室杨渝老师作为校内评审专家。教务处和中药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和工作人员作为参会人员一同出席。

上海市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有机化学》通过结题验收

    验收评审会上,《有机化学》课程负责人尤丽莎副教授首先汇报了课程的建设情况。本课程建设项目立项于2014年,计划建设时间为3年。尤老师从课程规划、教材选择、教学方法、考核方法、学生反馈、经费使用等方面详细说明了课程的运行情况。

上海市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有机化学》通过结题验收

    汇报结束后,与会的校内外专家进行了提问,对教材的实用性等事宜提出了一些有用的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有机化学》采取了多种措施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课程的国际化程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教师队伍在课程建设期内,发表了教学研究论文,学生对该课程的评价较高。该课程完成了建设期内的建设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鉴于其取得的优异成绩,特批准其通过验收,同时建议给予其上海市示范性全英语课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