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177

 

11月11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2015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8310顺利开班。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医明教授、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漫老师及本期培训班班主任王倩倩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中药学院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中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班主任王倩倩老师宣读了2015年中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通知及培训计划,并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任务和班级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学员代表13级中药学专业的熊静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中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漫老师在开学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参加党章学习的机会难得,成长进步的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和重视此次学习。其次,她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从迷茫到清晰的过程,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诫我们: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勇于创新,不断学习,我们终将成为各界精英。最后,沈漫老师希望我们能通过此次培训班学有所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中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学典礼结束后,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医明教授为全体学员做本次培训班的第一场专题讲座――《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祖国医药事业接班人》。在讲座中,李老师结合当前中药和药学的社会现状对同学们做出殷切期望,李老师指出,作为未来医药事业接班人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共产主义信仰;要有完美的人格;更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又红又专”的德才兼备的医药创新型专业人才。

中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5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