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计划外非学历教育项目招生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4浏览次数:323

 

【药学专业计划外非学历教育项目招生信息】

基本学制:
本项目属计划外自主招生,采用3+1模式,即前三年学习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完成,全部成绩合格且雅思分数达到要求,赴英国伦敦都市大学学习一年,完成学业后可获伦敦都市大学理学士学位。

招生政策:
本项目属计划外自主招生,招生人数为30人/学年。年满18周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均可报名。要求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满分的60%,并有一定的化学基础。报名后经学院审核参加复试,合格后即可被录取。

学费及其他费用:
1. 学费:
国内阶段每学年人民币22,000元,英国学习阶段大约为本科一年9,000英镑。

2. 住宿费或生活费:
国内阶段每生每学年住宿人民币1500元(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国外阶段一年(按9个月计)的生活费大约9,000英镑。

3. 退费方式:
学生每学年缴费后,由于特殊原因要求退学,在开学后15天内提出申请,可退该学年所收费用的90%,此期限后不再受理。

如何报名:

要申请就读药学专业3+1项目,您必须递交以下材料:

■ 一份本人亲自填写并签名的申请表(可直接下载或向办公室索取)

■ 相关成绩证明文件,如高考成绩单、中学阶段在校成绩单、会考成绩单、奖状等

■ 英语能力证明(如果可以提供)

■ 中学阶段毕业证书复印件

■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 一寸报名照两张,其中一张粘贴于申请表上